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交通运输厅支社传达学习社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7年6月23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支社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支社组织活动,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省直工委副主委、支社主委任吉剑主持。

任吉剑主委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成功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总结过去五年的实践积累了“五个务必”的弥足珍贵经验;确定了新一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希望广大社员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我省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征程上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会上,支社蒲必宇副主委和柳苑新副主委分别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单位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夏国英副主委原文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给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交通运输厅支社图1.jpg

图为省交通运输厅支社专题学习会现场

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省交通运输厅支社被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表彰为2016年社务工作先进集体,两名社员被评为2016年度社务工作先进个人,广大社员对支社去年取得的荣誉感到自豪,对两位社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再接再厉,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创佳绩,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省交通运输厅支社下阶段的参政议政工作,就如何借助交通专业的优势,提出好的议案建议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