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五支社和省人民医院支社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4月8日,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五支社和省人民医院支社的20多名新老社员在三圣花乡欢聚一堂,开展支社联谊活动,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座谈交流。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QQ图片20170412094843.png

图为五支社和省人民医院的社员们在交流支社工作心得

交流座谈会上,两个支社的新老社员们首先分别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两个支社主副委分享了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支社工作。李军副主委为每位社员发放了最新的《九三中央社讯》,并现场为大家原文诵读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社员们都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凉山州“悬崖村”更是引起了社员们的强烈共鸣。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针对习总书记讲话中的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有社员向大家分享自己在云南亲历的生态农业的成功案例,也有社员提出教育是最根本的精准扶贫,建议九三的基层组织多参与山区教育扶贫,以与贫困学生结对的方式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

QQ图片20170412094939.png

 图为李军副主委在为社员们诵读手机上保存的习总书记的讲话原文

整个学习交流会气氛热烈,不仅拉近了两个支社成员间的距离,更让社员们对扶贫攻坚等社会服务工作有了更切身的体会和了解。社员们都纷纷表示,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积极争取在本职工作中取得成绩,争当一名优秀的“九三人”。

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省直工委办公室周茜倩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