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第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2016年3月19-2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第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市金牛宾馆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夏鞍宁到会祝贺。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向大会作了2015年工作报告。

QQ图片20160405143615.png

 

会议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教授李禄俊作了题为“两岸关系及未来走向”的知识讲座。会议期间举行了形式新颖的参政议政培训,并进行了现场出题写作和导师点评;开展了主题辩论赛,对当前热点话题进行了激烈辩论;与会同志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联谊晚会;表彰了2015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夏鞍宁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2015年,社省直工委紧紧围绕四川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创新举措,取得了可喜成绩,相关工作得到了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肯定。

沈光明代表黄润秋主委对社省直工委2015年度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他在讲话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社省直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服务亮点纷呈,社员在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都做出了突出成绩。省直工委工作呈现出了“四个新”,即:上了新台阶、做出了新贡献、取得了新业绩、表现出了新活力。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社省直工委要再接再厉,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引领,全面聚焦“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重点推进“双创”和“精准扶贫”相关工作。

刘虹在讲话中指出,社省直工委本届班子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新局面,相关工作超过了很多市委会。他要求,省直工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各项制度,提高社员的党派意识;要加强组织建设,大力发展能力强、界别特征明显的新社员,提高社员整体素质;要认真履行职能,开展好调查研究,贴近群众,了解群众,反映好社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要把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结合起来,把省直工委工作和社省委工作结合起来,同心同向,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省直工委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未担任社省直工委委员的各基层支社主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省直工委各专门委员会和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新社员代表等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6040514364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3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