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2期---94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2期)

 

(第6期)2月29日-3月6日

 

▲3月3日至3月13日,社省委副主委戴晓雁、刘建军、多央娜姆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2016年3月6日,社省委秘书长刘虹应邀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与省直工委联合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健康讲座、义诊和新春游园活动及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3期)

 

(第7期)3月13日-3月20日

 

▲3月5日至16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参加全国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

▲3月17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社省委和成都市委联合召开的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代为传达全国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副主委刘建军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社省委秘书长刘虹出席。

▲3月19-20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出席社省直工委第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并讲话。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4期)

 

(第8期)3月21日-3月27日

▲3月25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社省委机关干部学习会议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社省委秘书长刘虹出席。

▲3月26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成都市太成宾馆应邀出席四川省乡村旅游协会成立大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5期)

 

(第9期)3月28日-4月3日

▲3月29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社省委2015年度机关干部考评工作会并讲话,秘书长刘虹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6期)

 

(第10期)4月4日-4月10日

▲4月6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机关出席社省委农村社区建设课题调研协调会。

▲4月8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刘建军到广安市武胜县鸣钟乡大石村启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新经济委员会与中共大石村党支部的同心共建工作。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7期)

 

(第11期)4月11日-4月17日

 

▲4月11日,社省委副主委王瑜、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并讲话。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8期)

 

(第12期)4月18日-4月24日

▲4月18日至20日,社省委秘书长刘虹陪同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一行到旺苍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4月19日上午,受黄润秋主委委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四川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暨武胜基地建设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9期)

 

(第13期)4月25日-5月1日

▲4月26日,社省委副主委王瑜、戴晓雁、沈光明、多央娜姆和秘书长刘虹在德阳出席九三学社“双创”德阳行相关活动,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启动仪式。

▲4月26日至28日,社省委副主委戴晓雁、沈光明在四川德阳出席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90期)

 

(第14期)5月2日-5月8日

▲5月3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接待走访社省委机关的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一行,介绍社省委近期工作情况,秘书长刘虹出席座谈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91期)

 

(第15期)5月16日-5月22日

 

▲5月17—18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受黄润秋主委委托,带领“省级单位(部门)脱贫攻坚督导组”赴广安市岳池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社省委副主委刘建军、秘书长刘虹参加。

▲5月18--19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出席社省直工委在武胜县鸣钟乡大石村的义诊和和共建帮扶活动,并为“社省直工委教育委员会和岳池县白庙镇瞿家店村党支部‘同心·共建党建工作室’揭牌”。

▲5月19日,社省委副主委沈光明、魏学峰出席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培训会并讲话。

▲5月20日至22日,社省委副主委刘建军在上海出席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92期)

 

(第16期)5月30日-6月5日

 

▲6月2日至7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参加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赖明及国家相关部委一行在凉山州西昌市、盐源县、昭觉县、冕宁县、德昌县的《关于大小凉山彝区精准脱贫》调研工作。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93期)

 

(第17期)6月20日-6月26日

 

▲6月23日到24日,社省委副主委戴晓雁、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成都市陴县出席“申报全球/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及生态农业创新研讨会”。

▲6月24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省直工委新社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94期)

 

(第18期)7月11日-7月17日

 

▲ 7月11日上午,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出席由九三学社中央第八次科学座谈会,社省委副主委戴晓雁、沈光明、刘建军、罗懋康参加开幕式,社省委副主委攀枝花市副市长刘建明在开幕式上作主题发言。

▲7月13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和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先伟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及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在攀枝花市签署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第三轮“九攀合作”协议书》,社省委副主委罗懋康出席。

▲7月14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带领参政议政处和省社科院产业经济研究所相关专家参加省经信委召开我委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出《关于提升四川白酒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建议》提案办理专题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