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16期-119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16期)

 (2017年第10期)4月3日-4月9日

 

▲      4月5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      4月5日至8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赴石家庄参加九三学社社章修改(华北、西南、西北片)征求意见座谈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17期)

(2017年第11期)4月10日-4月16日

 

▲      4月14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召开机关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秘书长刘虹出席。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18期)

  (2017年第12期)4月17日-4月23日

▲      4月18日至20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率由四川省经信委、省科技厅有关部门同志和我委专家组成的调研组赴绵阳、广元市就“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进行调研,社省委副主委王瑜参加在绵阳的调研。

▲      4月21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社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征集课题专家评审会并讲话。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19期)

(2017年第13期)4月24日-4月30日

 

▲      4月24日至26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参加在西昌市召开的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代表社省委发言。

▲      4月28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召开“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