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严肃财经纪律 强化内部管理

2017年4月24日上午,在社省委机关大会议室,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召开了社省委机关全体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省审计厅对我委2016年部门决算草案审签工作的意见,强调指出内控制度建设对于提高单位管理水平,改进工作质量和效率,规范财经秩序,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廉政建设所具有的重大意义,要求机关全体同志严格执行现有的各项财务制度,积极支持配合做好机关内控制度建设。

刘虹秘书长就审计提出的问题在会上逐项进行了落实,责成办公室尽快提出整改方案,并认真组织整改。

会后办公室主任丁武立即召集机关财务人员就会议相关要求认真进行了安排落实。

 

QQ图片20170425152844.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