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审计厅蔡文强副厅长一行来我委走访部门决算草案审签工作

2017年4月6日上午,省审计厅副厅长蔡文强、行政政法审计处处长曹国华一行来我委走访调研2016年度部门决算草案审签工作。

受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的委托,社省委办公室主任丁武向蔡副厅长一行介绍了我委配合开展此项工作及我委财务管理建设方面的情况。蔡副厅长对我委的积极配合和在财务管理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要求财务人员要实事求是,严格按财经纪律办事,所有的做法都要统一到相关文件精神上来。

会后,蔡副厅长一行还与进驻我委的审计小组进行了座谈,了解工作进度,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QQ图片2017041010475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