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2015年度机关干部考评工作会

 

3月2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机关干部考评工作会。会议由社省委秘书长刘虹主持,专职副主委沈光明进行了总结讲话。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2015年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个人述职并对社省委的工作提出建议,其中办公室杨涛铭提出的“加快推动机关信息化建设”和省直工委王江提出的“建议恢复机关干部与省直工委对口联络制度”得到了社省委领导的专门指示。刘虹对各处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机关干部应当学会思考、善于总结,主动争取机会提升个人能力。

沈光明对全体机关干部2015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社省委的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各项活动顺利推进,全体机关干部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也有很大提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推动机关工作更上新台阶。同时他也对2016年社省委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围绕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两大方面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责任。一是积极参与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暨武胜基地建设推进会”活动;二是稳步推进由我委牵头负责的武胜、岳池、旺苍等地扶贫攻坚工作;三是切实保障社中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科学座谈会在四川顺利召开;四是加快推动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和四川九三学社社史整理工作;五是不断完善机关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六是全面提升我委的组织动员能力,尤其是对市级组织的动员能力。

QQ图片20160405143547.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