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6月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召开座谈会,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沈光明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一战线理论的重大创新成果,为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是指导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沈光明说,中共四川省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日前专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通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并对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作出指示。沈光明要求社省委机关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不断增进政治共识,把握机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合力助推“四个全面”和“两个跨越”,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秘书长刘虹主持学习会,社省委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3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