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做一个勇于实践的九三人
——参加2015年骨干社员培训会有感

 

  

5月7日我参加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2015年骨干社员培训会。会上统战部副部长史乃广、市政协政研室主任刘利、社市委宣传部部长黄兆奎分别辅导授课,就统战理论和党派知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及新闻宣传专题讲座。

我作为九三的一员,在此次培训会上感到非常惭愧。在此之前,我的信息写得少,质量也不高。究其原因就是太懒惰,舍不得花时间和精力去查资料搞调研,总觉得有人写,难得再费时费力去“折腾”。有一点空闲时间就去种自己的“自留地”,以至于没有任何成果。通过这次培训,我深深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参政议政是每个九三人应尽的义务,我们应该义不容辞地担负起这个职责,认真履职,建言献策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从现在起,我决定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热点难点,做一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九三人。从细微处观察、体验、剖析生活,积极思考提出建议意见,切实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