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今年冬天不寒冷 关怀温暖老兵心

今年冬天不寒冷 ,我们要把关怀送到每一位抗战老兵的心坎上。”
    12月23日, 刚刚送走冬至的严寒,阳光灿烂,温暖如春。眉山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在彭山区启动了 “关爱抗战老兵暖冬行动”。眉山市政协文史委主任、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筹备组副组长王莉茹代表志愿者发言时这样说。

据悉,眉山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多方筹集资金,为眉山全市和乐山市抗战老兵每人定做了一件厚厚的羽绒服。在12月23日的活动中,王莉茹等志愿者为毛锦文等抗战老兵赠送了毛毯、羽绒服、菜油、大米、牛奶等物品,四川抗日老兵救助会会长杨红雷还为腿脚不便的抗战老兵赠送了轮椅,都已是耄耋之年的抗战老兵及其家属连连感谢。

活动结束,王莉茹等志愿者到眉州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黄埔老兵陈绍白。眉州医院是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筹备组主委陈东翔创办的一家民营医院,陈东翔主委率先在全国为黄埔、抗战老兵提供免费医疗救助。陈绍白含着眼泪说:我这个冬天是第三次进眉州医院了,我的命是陈院长捡回来的啊!谢谢陈院长!眉山市黄埔后代联谊会负责人说:黄埔、抗战老兵都是90多岁的老人,冬天是最难过的。但这个冬天不寒冷,因为有陈东翔院长的爱心,已经有十多位老兵接受了他的免费医疗救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