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康福”行动:青川县7名脑瘫患者赴石家庄接受治疗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开展的“同心康福”脑瘫救治行动,是今年6月九三学社中央丛斌副主席广元之行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

近日,青川县7名脑瘫患者及其家属在县残联集合,齐赴石家庄脑系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这7名患者是经“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医疗队,于2017年6月2日从全县49个脑瘫患者中筛查后确认的适宜手术患者。

图片1.png

副县长段菲召开部门及患者家属座谈会

从前期的筛查工作到后来的确认工作,整个过程都得到青川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临走之前,副县长段菲还及时召集县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县卫生计生局、县民政局、县医保局、县残联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患者、患者家属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各部门同志发言都表示极力支持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叮嘱患者及家属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患者及家属务必做到“三配合”:一是配合医院治疗,二是配合残联统一行动,三是配合后期医保报账。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是九广合作重要合作内容之一,是对青川县贫困患者重大疾病救治行动的惠民工程。它将有力推动青川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切实减轻脑瘫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

图片2_副本.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