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乐山: 精准扶贫 九三社员在行动
——惠灵教育集团结对帮扶沐川县安坪村

 

3月17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四川惠灵教育(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惠灵率旗下的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乐山市金太阳幼儿园、乐山市惠灵科技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在沐川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代敏,沐川县移民扶贫局局长韦成友,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师玉容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国家级贫困村安坪村。

在扶贫工作现场会上,范惠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安坪村扶贫方案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当前扶贫工作面临的困难。范惠灵表示,将把安坪村作为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利用集团优势,采用产业扶贫、智力扶贫、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扶贫等方式,为其提供养殖、种植需要的资金、技术支持,并结对帮扶贫困农户。

“我们扶贫,就是要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范惠灵在集团扶贫工作会议上说,“下一步,我们要根据贫困户的实际,尽快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结对扶贫方案,不只是让他们暂时的脱贫,还要想办法提高他们自身的造血功能,凭自己的能力脱贫奔小康。”

会后,惠灵集团为安坪村产业扶贫项目提供10万元李子树树苗资金;特邀生猪养殖专家为安坪村的扶贫产业生猪养殖项目出谋划策,并引进巨星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向乡政府捐赠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各1台;为6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