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开展“四下乡”惠民活动


       12月1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组织社内的医疗、农业、法律等专业人才,走进市中区龙门镇,开展送科技、医疗、文化、法律“四下乡”活动受到当地老百姓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各自“摆摊设点”,为乡亲们提供义诊、政策咨询、法律宣传等服务,前来拿资料、求技术、现场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先后接受农民群众科技咨询百余次,免费发放农业技术卫生保健、农资防伪、计生政策、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书籍2000多册,咨询、诊治各类病人500余人。本次“四下乡”惠民活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同,他们非常感谢九三学社为他们送去的精神粮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