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广元:九三学社进村送书香 有书有爱有希望

 

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部分社员前往朝天区宣河乡旭光村开展了农家书屋图书捐赠活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负责人杨春培、广元市朝天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攀旭春、机关支社主委何政霖、朝开区宣河乡党委书记刘安文、副书记孙建东、宣河乡副乡长葛晓玲等领导及部分社员和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151201155459.png

                                          

         机关支社送文化下乡活动现场

  在旭光村,社员们走村入户,对精准扶贫、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副书记孙建东对村文化建设和农家书屋建设现状作了详细的介绍。杨春培同志对旭光村的农家书屋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村文化建设和农家书屋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九三学社机关支社为旭光村捐赠了500余册书籍,价值2万元,内容包括农业养殖、种植、技术培训、农林经济、企业管理等。

QQ图片20151201155520.png

     机关支社主委何政霖向旭光村捐赠图书500册

据悉,2007年,“农家书屋”发起建设,目的是解决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农民看书难的问题。此次捐赠活动切实解决了旭光村广大农民群众“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使农家书屋成为广大农民学习科技知识,传播先进文化的平台,对于培养学习型农民,促进农业调产,增加农民收入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2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