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广元:九三学社专家下乡开展农业新技术讲座


在当前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形势下, 2015年10月16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联合市妇联,组织广元九三专家到阁剑县广坪乡开展送卫生和农业新技术讲座。市巾帼创业互助会、市城建开发公司、市博爱医院等单位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社农业支社主委、农业种子技术专家王玲结合农村当前缺少劳动力、老人多等现状,以水稻、小麦、玉米、油菜为例,讲授了高效、省时省力的农业新型技术,以及种子制种、防病、收储等知识。针对农民对养植、种植及果树防病科技知识的渴求,专家们认真回答了农户提出的问题。广坪乡种植大户和农户代表80余人踊跃赶来听讲。

广元市巾帼创业互助会长金明鼓励大家自主创业和扩大规模经营。市城建开发公司表态投资为村委会修坝子。市博爱医院还为广坪乡送去了卫生用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