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医卫委员会专家到彭州市隆丰镇开展帮扶活动


6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的医疗专家讲座及查房活动在彭州市隆丰镇卫生院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科经处处长范翔带领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主任医师黄斌、心内科主任医师李秋开展学术讲座、教学查房等帮扶活动。彭州市卫生局中医科科长何顺学陪同。

此次是按照社市委“九彭合作”实施计划举办的培训讲座,隆丰镇公立卫生院组织院内临床、社区医务人员、辖区乡村医生共40余人参加了学术讲座。

学术活动中首先由分泌代谢科主任医师黄斌讲解了Ⅱ型糖尿病的新进展、糖尿病的治疗和管理方案等,心内科主任医师李秋讲解了心力衰竭的液体管理。讲座现场学习气氛浓郁,参加讲座的医务人员纷纷通过自己在临床诊疗、社区管理此类病人时遇到的困惑向老师们请教,老师们深入浅出的指导、讲解让医务人员解惑。学术讲座后,李秋主任还到内科病房分别对两名冠心病、慢阻肺病人进行了教学查房,让基层医务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心衰病人的规范管理、临床治疗指南。

隆丰镇公立卫生院龚志敏院长说:“九彭合作”的有序进行,持续提高了基层卫生院的医疗服务水平,知名专家不仅带来了先进技术,也带来了科学高效的管理理念,年轻医生能够利用专家查房、讲座等活动学习到更多专业知识,能更好的结合临床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QQ图片20150619160720.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