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南溪支社助推校企合作

 

为了实现校企对接,推动职业培训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2015年6月5日,“南溪职校2015年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双选会”在南溪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严晋川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南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党组书记常辉,南溪支社副主委唐万能及南溪职业技术学校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严晋川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我市正处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企业急需一大批应用能力强的技能型人才,在南溪职业技术学校和南溪支社的共同努力下,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对于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学生们要抓住机遇,展现自我,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各用人单位要会伯乐相马,火眼金睛,找到企业需要的人才。

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十分火爆,区内外近30家用人单位和7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源于九三学社南溪支社社会服务与本职工作的有力结合。南溪支社组织成员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南溪职校和园区部分企业,收集多方意见建议,最后在区委统战部、学校、企业的多方支持下,策划举行了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就业、企业用人、学校发展等多方共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