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智力行”活动走进贵州威宁羊街中学

 

为了积极响应社中央关于开展“同心?智力行”活动,对贵州省威宁自治县的教育帮扶工作的号召,更好地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经九三四川省委和九三泸州市委牵线搭桥,四川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和贵州威宁羊街中学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结成了教育教学帮扶对象,每年每学期两学校间互派教师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2015年5月27日至30日,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组织下,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和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一行到贵州威宁县羊街中学开展“同心·智力行”支教活动。

28日,泸州老窖天府中学英语教师邹静在七年级八班上做了“My school trip ”全英文示范课,邹老师独到的讲授方式和教学技巧,让羊街中学的教师和学生们体验了不一样的教学感受。数学教师费章程在八年级一班上以“温故而知新”为题,举例、对比、复习等方式,让同学们受益非浅。

在下午的教学交流座谈会上,老窖天府中学纪委书记张长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在教育上互助互学、取长补短,推动两校的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羊街中学校长朱其贵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泸州市委和泸州老窖中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派更多的优秀教师赴老窖天府中学学习交流。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对羊街中学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祝贺,对双方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及羊街中学快乐大课间活动丰富多样的形式高度肯定。双方教师在座谈会上交流了教育心得。

29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刘虹一行莅临羊街中学指导,听取了老窖天府中学和羊街中学教育教学交流活动的工作汇报。刘虹秘书长对教育交流活动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强化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QQ图片20150605142910.jpg

 

QQ图片2015060514284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4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