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爱心暖佳节

 

  2015年2月4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扶贫点宜宾县蕨溪镇石坪村,开展2015年春节走访贫困户送温暖慰问活动。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长期坚持扶贫济困。今年从不多的工作经费中挤出5000元,为10户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希望帮助贫困户能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罗红梅把慰问金送到时贫困户手上是说:“钱不多,是我们九三人的一点心意,希望你们能买上一点需要的东西,祝愿你们回家过个好年!”

  慰问过程中,社市委干部还与村民就2014年的生产、生活、外出务工情况及2015年需要帮助解决的具体困难,进行了交流,帮群众想办法、出主意,勉励困难群众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争取尽早摆脱贫困。

 

QQ图片20150309234929.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