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凉山州:“九 琅 合 作”社会服务在继续
--------九三学社凉山州委送科技下乡活动

 

2015年12月4日,九三学社凉山州西昌市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十七届“国际科技与和平周”活动号召,结合九三学社州市委“九琅合作”实施方案工作,组织以社州一、二医院支社为主的内、外科、妇科、皮肤科等医务专家及州科协科技人员10余人到西昌市琅环乡进行送医药、义诊、“科普进乡村,入学堂”科技下乡社会服务活动。

尽管天上下着小雨,气候寒冷,但活动现场热闹有序,村民络绎不绝,纷纷前来义诊咨询。

社州市委分别为琅环乡卫生院、乡中心小学捐赠价值2000元医疗器件和生活用品,义诊、科技咨询1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3000元医药卫生、农业等科普资料宣传册2000余份和5种科技环保家用口袋1000余个。

 此次活动受到当地农民群众的欢迎。他们非常感谢九三学社为他们送去的精神粮食。

副主委徐嘉莉义诊

 

社州市委副主委柴豫蓉为乡中心校小学 150余名师生作了《爱国》的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0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