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刘建军副主委率专家组到旺苍代表九三学社中央验收扶贫项目

 

2015年10月23日,受九三学社中央的委托,社省委副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研究员刘建军,率“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广元市旺苍县国华镇花街村种羊场建设项目验收组”专家,到旺苍验收社中央扶贫项目——旺苍种羊基地建设项目。验收组由刘建军任组长;社省委秘书长刘虹,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所长、研究员熊朝瑞任副组长;验收组成员有广元市农业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李仔贵,广元市农业局畜牧站高级畜牧师王应和,旺苍县畜牧食品局股长、高级畜牧师张俊,广元市九广合作办公室成员、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调研员杨春培,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健,旺苍县扶贫和移民局副局长梁超,九三学社旺苍县支社副主委李军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处处长许荣华、副处长李艳丹。旺苍县政协副主席、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宽生以及国华镇党委和政府的负责同志,全程陪同验收。

项目承担人——广元旭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吴长聪总经理,向验收组专家汇报了广元市旺苍县国华镇花街村种羊场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他感谢九三学社积极帮助旺苍一方百姓脱贫致富、感谢广元和旺苍各级党政部门大力支持本项目的建设,决心在旺苍县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本项目的作用,回报社会、回报乡亲,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

验收组专家实地查验了项目资料、项目基础设施、引进的南江黄羊种羊、专项资金的使用、项目的管理和运行、项目在当地产生的社会影响和示范带动作用后一致认为:该项目按照实施协议,完成了预期建设内容和目标。刘建军代表验收组宣布了“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的意见。

 验收工作完成后,刘建军、刘虹先后讲话。他们对种羊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他们说,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广元市“九广合作办”、中共广元市委和旺苍县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和旺苍支社以及广元市和旺苍县的畜牧、扶贫等部门,都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体现了共同推进旺苍扶贫事业的“多党合作”精神,是“九广合作”的又一个新成果。他们祝愿广元旭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不断壮大,在实践本项目“造血扶贫”模式中,为旺苍县的扶贫事业作出持续的贡献。

旺苍县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旺苍县支社主委陈三勇和旺苍县政协副主席、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宽生先后表示,中共旺苍县委、县政府从开展“多党合作”和“创新扶贫模式”的角度,高度重视本项目在旺苍县的实施;旺苍县将继续帮助广元旭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发挥本项目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作用,为旺苍县的扶贫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他们感谢九三学社中央和省委为旺苍县的扶贫工作所作的贡献,感谢广元各级党政部门为本项目的建设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QQ图片20151030162449.jpg

吴长聪经理向刘建军等验收组专家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QQ图片20151030162522.png

验收组专家查看羊饲料

QQ图片20151030162705.jpg

吴长聪(左二)与刘建军(中)、刘虹(右二)等同志合影

 

QQ图片20151030162555.jpg

验收组专家评审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