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共同寻求新一轮“九攀合作”新契合点

 

两轮“九攀合作”即将结束,十年来的合作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深入开展好新一轮合作工作,受社市委主委刘建明委托,3月31日,社市委副主委唐超雄、秘书长叶桦、科技部部长张帆赴九三学社省委,就下一轮“九攀合作”工作与社省委科技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换意见、共商合作事宜。科技处处长许荣华、调研员陈勇、副处长李艳丹参加了座谈。

座谈重点围绕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通过九三中央、九三省委的帮助支持,如何寻求到最好的合作新契合点。

唐超雄副主委代表九三市委就攀枝花市经济发展状况,在特色工业、支柱产业、交通、物流、三产业以及钒钛综合利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在钒钛科技攻关、高端产业、推广利用等方面都需要大量的科技服务、项目支撑、资金投入;政府重点打造的“阳光康养”三产业也需要合作项目。如能把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科技攻关论坛作为“九三座谈”的主题,并在攀枝花组织召开,届时将推动攀枝花特色工业的极大发展。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对新一轮的合作充满了热情和期待,希望在九三中央和九三省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在下一轮合作中将“九攀合作”做实做强,有所突破。

许荣华处长表示,会后向社省委领导汇报,达成共识,竭尽所能,在九三省委和攀枝花市委共同努力下,找准工作结合点,力争第三轮“九攀合作”早日签署成功。 

4月1日,应九三广元市委邀请,赴广元学习考察“九广合作”经验成果,与广元市委机关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社中央帮扶基地旺苍县木门小学,了解它的文化建设、发展前景。真正感触到了“九广合作”取得的成效及对广元市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这也是我们今后工作中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