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副主委会见中共阿坝州委政研室赵文辉副主任

 

2015年3月1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沈光明专职副主委,亲切会见专程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对接川甘青接合部藏区发展课题研究的中共阿坝州委政研室赵文辉副主任一行。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川甘青三省接合部调研报告,得到中央肯定,对藏区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阿坝州对川甘青接合部藏区发展十分重视,今年将作为一个政策研究的重点。当前初步拟定了调研题目,希望得到九三学社的帮助,拓展调研内容,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为中央决策进行一些实践性探索和实验,推动阿坝州和川甘青三省接合部藏区的发展。

沈光明和赵文辉就川甘青接合部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差别化政策研究、生态保护、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和民生改善四个方面作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联系的资源,合作开展推动阿坝州和川甘青三省接合部藏区发展的课题研究。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事宜作了安排。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宋远贵、科技处处长许荣华、研究室主任李卫、研究室副主任周勤、研究室干部孔波涛;中共阿坝州委社会事业科科长刘永福等参加了会见。

 

QQ图片20150317152810.jpg

                       沈光明(左)亲切会见赵文辉(中)、刘永福(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5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