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尚丽平主委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2016年11月15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前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党委进行交流座谈,并看望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九三社员。

11.21尚丽平主委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座谈.jpg

    在座谈会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涌泉对尚丽平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统战、组织等工作,介绍了学院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支持情况,以及学院6名九三社员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

    尚丽平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基本情况、组织结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发展计划,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社员的培养和社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对九三社员给予更多的帮助和严格要求,给九三社员职工多出题目、压担子,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她要求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九三社员立足岗位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和绵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在发言中对学院给予九三社员的培养、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建议加强合作,就进一步发挥好九三社员的作用,利用好九三学社的资源,通过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履职方式,促进学院发展。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组织部相关领导分别发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九三社员就本职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长曹武军、副部长史玉平、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周蒨、社市委机关杨凤以及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6名九三社员王婷、陈孟琰、肖伦斌、胡骈、罗滔、袁敏参加座谈。

http://www.sczx.gov.cn/system/20161121/000073338.htm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