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广元市市长马华带队赴九三学社中央汇报九广合作工作
htm 市长马华带队赴九三学社中央汇报九广合作工作

广元市市长马华带队赴九三学社中央汇报九广合作工作



  316,在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华率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占良,市人大副主任武斌,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市委统战部部长梁大忠,市发改委主任李天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洪亮到九三学社中央汇报九广合作工作。九三学中央副主席贺铿,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红旗、宣传部副部长彭官章、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沈光明出席汇报会。
  马华汇报了九广合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自九广合作开展以来,九三学社从中央到地方,集全国之力,帮助广元市、青川县等制定了科学发展规划,引进了娃哈哈、青春宝、中方制药等企业,促进了亭子口水利枢纽等一批项目立项上马,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去年广元生产总值首次突破200亿元,同比增长14%,增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今年市委明确提出要把广元建成连接西南西北的交通枢纽、物流商贸中心和产业基地。广元的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需要九三学社中央更加重视、关心九广合作,特别要在争取项目、招商引资、发展工业上给予大力支持。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向九三学社中央给予九广合作的极大支持表示感谢,请求九三学社中央更加重视九广合作。当前,特别要抓住沿海产业转移的契机,引导沿海大企业落户广元,实现共赢。



九三学中央副主席贺铿讲话


  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后,贺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九广合作是一面旗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广元市的发展思路很好,一定要坚持不懈抓出成效。九三学社有很多人才,联系面也较为广泛,可以为广元发展办一些实事。他指出,广元提出的职业教育学院,思路很好,一定要办出特色,要把教育部的同志请到广元实地考察,争取成功。生态家园建设是九广合作的老项目,要和农业部联系继续做好做大,不能断线。对广元市呈报的教育、科技、交通、林业等方面的项目,他要求有关部门做好联系协调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