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成立九寨沟“8•8”地震救灾工作小组

    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地震发生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8月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电话要求震区附近的社绵阳市委、德阳市委、广元市委组织社员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同时,向全省市级组织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及时了解和掌握社员参加抗震救灾的相关情况,做好后方保障工作。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虽然在阿坝州没有地方组织和成员,但近年来,为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帮助民族地区精准脱贫,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先后与九寨沟县签订了“九九合作”,与阿坝州签订了“九阿合作”,在多个领域和项目开展合作。此次地震发生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立即成立了九寨沟“8·8”地震救灾工作小组,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为组长,汇集地震、地质灾害、道路交通、气象、旅游、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的专家。拟为九寨沟震后次生灾害的预防、道路交通的恢复、旅游恢复和规划、动植物保护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


附:九寨沟“8?8”地震救灾工作小组名单

组  长:沈光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

副组长:多央娜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旅游局局长)

        丁  武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

        文安邦(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常委、中科院·水利部 

        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所长)

成  员:许  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常委、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

任吉剑(四川省路网监测与应急中心副主任)

郑全红(四川省应急测绘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

毛晓亮(中国气象局成都高原气象研究所副研究员)

黎小刚(四川省地震局高级工程师)

冯  军(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办公室主任)

王鸿加(四川省林业厅野保处处长)

周晓芳(四川省人民医院干部室主任)

裴向军(成都理工大学环境学院负责人)

杨江波(四川省地质勘查院高级工程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