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关于举办全省新媒体建设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川社〔2017〕102号

川社〔2017〕102号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关于举办全省新媒体建设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社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省直属眉山委员会、巴中委员会、广安支社,社省委机关各处(室):

为更好发挥现代媒体传播优势,社省委定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成都举办九三学社四川省新媒体建设工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及时间

6月28日14:00-18:00在成都绿洲大酒店(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忠烈祠西街99号)大厅报到,6月29日至30日培训,7月1日上午离会。

二、 培训内容

1.社中央宣传部领导授课。

2.省政协报主编授课。

3.社省委、中央网站采编系统培训,操作演示、现场模拟。

4.社省委网上办公系统培训,提问答疑。

5.新媒体信息员交流发言(信息员口头发言10分钟)。

6.研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二、培训人员

1.社市级组织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委或秘书长1人。

2.社市级组织机关负责信息采编上报的信息员、新媒体运维人员1-2名。

3.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

三、几点要求

1.请于6月25日17:00前将参训人员回执(见附件)电子版报送社省委办公室(sc93www@163.com)。

2.本次培训不安排接送站,请参训人员自行前往成都绿洲大酒店报到(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忠烈祠西街99号),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3.请市级组织的信息员提前准备好所在地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以及机关专职干部的信息(姓名、性别、单位及职务、联系电话方式、邮箱及微信等)电子档或纸字文档以备培训现场演练。

4.请全省信息员自带笔记本电脑,用于培训实践操作测试。

四、联系方式

社省委办公室

联 系 人:王  裳  028-82820733  18190880232

电子邮箱:sc93www@163.com

四川绿洲大酒店

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忠烈祠西街99号

联系人:徐文婷  13684001584  

 

附件:全省新媒体建设工作培训班参训回执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2017年6月22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