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庆祝“九广合作”三十周年征文活动的函

 

    :

今年是“九广合作”三十周年。“九广合作”起源于九三学社地方组织自发与偏远山区党委政府合作开展的科教扶贫活动。在九三学社中央、社各省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在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政府的热诚合作下,开辟了一条民主党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新路子,为振兴老区经济、促进社会进步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并从智力支边扶贫逐步发展为经济社会的全方位合作,也为民主党派服务社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各项社务工作的水平。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决定,从现在起至11月30日,在全国社内开展庆祝“九广合作”三十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聚焦庆祝“九广合作”三十周年,从不同角度和侧面通过回顾“九广合作”30年来广大社员“亲见、亲闻、亲历”的活动和事件,回忆为“九广合作”作出贡献的重要人物,挖掘我社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广大社员在统战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同地方党委政府各级部门亲密合作的感人事迹,提炼民主党派服务地方建设的经验和理论价值,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广大社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既可以是 “九广合作”三十年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尤以近十年成就为主,也可以是“九广合作“对组织建设的影响、与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有关的事件,还可以是总结经验、体会或感受;既可以是议论文,也可以是散文或诗歌。

二、征文要求

1.史实真实,经历真切,感情真挚,语言鲜活生动,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2.恳请九三学社  省委员积极参与,如有征文请于11月30日前转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3.请于文章结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电子邮箱、通讯地址及邮编。已发表的需注明刊发媒体、时间及版面。引文加注脚并注明出处。

4.排版要求:标题用二号宋体加粗,正文用三号仿宋,二级标题为用三号黑体加粗,三级标题用三号楷体加粗。首行缩进2字符,正文行距为固定值23磅。

三、征文使用途径

择优推荐到社中央网站及杂志、全国性报刊及相关网站发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裳

联系电话:028—82820733

电子信箱:xcc93@126.com

特此函达。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2016年8月22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