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召开2015年社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省直属眉山委员会、省直属巴中委员会:

社省委定于2015年9月10日至12日在西昌市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15年社务工作会,其间召开社省委七届十八次主委会、社省委七届八次常委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加强“九三智库”和“九三创新研究院”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核心竞争力;

3.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4. 纪念建社70周年。

二、参会人员

1.社省委常委;

2.未担任社省委常委的社市(州)委主委,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

3.社各市(州)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副主委(1人)、秘书长、负责社会服务同志(1人);,

4. 社省委扶贫领导小组成员;

5.创新研究院正、副院长,正、副秘书长;

6.社省委各专委会主任;

7.特邀人员;

8.社省委机关各处室、省直工委办公室负责人。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10日全天报到,请社省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于14:30以前报到,15:00—17:00召开社省委七届十八次主委会;请社省委常委、未担任社省委常委的社市(州)委主委、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于18:00以前报到,19:00—21:00召开社省委七届八次常委会。9月11日全天会议。9月12日上午会议,下午离会。

地点:锦城观海宾馆

五、其它事项

1.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请于8月25日前将参会回执用电子邮件报社省委办公室,社省委常委等同志的会议通知和会议回执由所属市(州)委负责送达和汇总上报。

3.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参会人员自行前往会议宾馆。

六、联系方式

社省委办公室

联系人:魏波( 028-82820734、18602816896)

电子信箱 bgssc93@163.com

社凉山州委暨西昌市市委

联系人:姚刚(0834-3200932、15984978766)

锦城观海宾馆

联系电话:18228787177、0834-8889090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泸山景区半山

附件:1.会议回执

2.西昌市锦城观海宾馆线路图

3.西昌市锦城观海宾馆乘(驾)车线路说明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2015年8月18日

附件1

 

参会人员名单和请假汇总表

填报单位:

类别

姓 名

性别

民族

社内职务

手 机

备 注

出席人员

列席

人员

其他人员

请假人员

填表人: 手机: 日期: 月 日

注:1.所有应参会人员均要填报;不能参会请在备注中按参会人员类别注明请假原因。

2.此表请于8月25日前以电子件方式提交会务组,联系人:魏

波、(028)82820734。

附件2

 

西昌市锦城观海宾馆线路图

附件3

 

西昌市锦城观海宾馆乘(驾)车线路说明

1.高速路线:高速在西昌收费站下,直行至三丫口(火车桥口下)右转上航天大道直行(大约6至7公里)至火把广场红绿灯处右转直行到卭海宾馆,在邛海宾馆斜对面从泸山入口上行约500米左转就是锦城观海宾馆(西昌高速路收费站至宾馆大约13公里)。

2.火车路线:在火车站可乘坐11路、6路公交车至名店街站下车,在原地乘坐14路、105路公交车在邛海宾馆站下车,前行50米左右是泸山入口,从泸山入口上行约500米左转就是锦城观海宾馆(火车站至宾馆大约10公里)。

3.飞机路线:在飞机场可乘坐107公交车至名店街站下车,在原地乘坐14路、105路公交车在邛海宾馆站下车,前行50米左右是泸山入口,从泸山入口上行约500米左转就是锦城观海宾馆(飞机场至宾馆大约20公里)。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