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推进高校院所科技人员激励政策落实”座谈会

 

 

QQ图片20170726111003.pn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推进高校院所科技人员激励政策落实”座谈会

 

7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推进高校院所科技人员激励政策落实”座谈会,就《四川省激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十六条政策》实施情况,专题听取科研一线社员意见建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并讲话,副主委徐玖平、褚良银,秘书长丁武出席。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省农业科学院、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与创新发展促进会的9名社员先后发言,积极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十六条政策’在激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新举措,着力打破束缚科研人员的制度羁绊,赋予高校、院所及科技人员更多自主权,受到普遍欢迎。

与会社员紧密结合实际,介绍了‘十六条政策’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情况,重点围绕更好推动‘十六条政策’落地落实,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积极性,提出统筹做好相关层面政策措施衔接配套,尽快出台科学合理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完善科技项目立项和成果评价机制,探索成立专项基金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沈光明说,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坚持把服务科技创新摆在工作全局的重要位置。‘十六条政策’是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为进一步推动四川全面创新改革出台的一项重要政策。刚才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道出了四川广大科技人员的心声。下一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持续跟进‘十六条政策’执行情况,及时了解掌握政策执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适时提出意见建议,发出九三声音,推动政策更好服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