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为推进绿化全川建言 为林业改革发展献策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大规模绿化全川暨林业建设情况通报会上发言

2月21日,四川省委统战部、省林业厅联合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和四川林业建设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保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参与林业建设所做的工作。崔保华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林业工作,切实为林业推进绿化全川行动、建设生态文明提供强大的智力服务。全省林业系统与全省统一战线携起手来,汇聚共识,凝聚力量,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四川省林业厅厅长尧斯丹代表林业厅向全省统一战线对我省林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党外人士通报了我省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和四川林业建设情况,介绍了2017年林业重点工作安排。

在会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就推进绿化全川和林业改革的工作提出建议:要坚持不懈的以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统领现代林业发展;以在林下种植中药材等高附加值植物为着力点大力提高林业经济价值;把林业碳汇交易作为绿化全川和林业改革的长远抓手;进一步发挥林业在扶贫工作中的特殊作用;进一步强化林业科技支撑。并表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努力发挥自己的界别优势为推进绿化全川和林业改革服好务。

O9U$5SR83T1C]$(95SNNEJJ.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