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市级组织暨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座谈会在蓉召开


2017年元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市级组织暨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座谈会在成都绿洲大酒店召开。

受环保部副部长、社省委主委黄润秋的委托,座谈会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社省委副主委罗懋康、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社省委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社资阳市委主委刘廷安、社凉山州委主委熊仿秋、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社眉山市委筹备组副组长赖崇华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市级组织和省直工委领导纷纷就如何提高社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他们提出:一是要做好领导班子建设工作,要继续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完善民主决策程序,要充分调动常委、委员参与社务工作的积极性;二是要发挥主委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培养风清气正的社内风气;三是要积极探索组织建设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组织动员能力,大力开展组织活动,注重为社员搭建多种平台,通过社员培训、挂职锻炼等多种方式,为社员发展提供机会,加强社员的归属感;四是要加强对社员思想的引导工作,培养社员“爱国、爱社、爱岗”的思想理念,增强社员的党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五是要切实做到“以党为师”,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建经验,加强自身建设。

罗懋康表示,提高社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关键在于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希望大家胸怀全局、立足本职。沈光明表示恰逢2016年换届年,全省10个已换届的市级组织中有5个组织产生了新主委,在此时间召开本次会议很及时、很有意义,促进了全省各市级组织和省直工委的交流沟通,以后将形成惯例。他提出会后将继续收集各市级组织和省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全省社务工作。最后,他引用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在卸任社重庆市委主委时的讲话,希望各位主委出于公心、倾情投入、心胸开阔,推动九三学社事业更进一步。

QQ图片20170202192306.png

QQ图片2017020219232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