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十一次常委会在成都举行

 

 

20170121社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在成都举行.jpg

2017年1月2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决议》,审议了社省委2015年工作报告并确定黄润秋主委为报告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听取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情况报告,听取关于增补省委委员的情况说明,审议通过增补省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陈张铭、尚丽平、段辉国、褚良银被列为社省委委员候选人。

沈光明指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一年来开展了较好的工作探索,全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展现了九三人的精神风貌。他介绍了召开离任市委班子领导和新任市委班子领导联席会的情况,对离任的同志们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新任市委领导班子提出期望和要求。

 社省委副主委王瑜、戴晓雁、罗懋康、多央娜姆,秘书长刘虹和社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不是社省委常委的社市委和省直属委员会主委、不是社省委委员的市级组织新任主委和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