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秉承传统 同心同行 共创辉煌
---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


     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成立30周年,展示泸州九三人爱党、爱国、爱社的高尚情怀,九三学社泸州市委12月8日举行了庆祝活动。九三学社社中央委员、社中央宣讲团成员、清华大学筑境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许进、九三学社社省委秘书长刘虹、九三学社社省委李卫处长、泸州市委组织部长徐斌、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李作孝、九三学社泸州社市委秘书长吴源及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许进为泸州九三社员做了“九三学社社史知识报告”。许进祖父许德珩是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之一,姑父邓稼先是九三学社先贤和两弹元勋。许进首先用大量珍贵的资料展现并讲述了九三学社的缘起与发展史,随后切合先辈的实际实例,讲述了九三学社的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思想重要性。最后,许进号召九三社员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弘扬“民主和科学”精神,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去,努力搞好本职工作,做一个无愧使命、追求梦想的九三人。

   活动第二阶段,泸州九三社员为与会人员汇报演出。演出前,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刘虹、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斌、泸州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陈剑波以及社市委主委李作孝分别为此次庆祝活动致辞。随后的汇演节目融合歌曲、舞蹈、朗诵等不同舞台表演形式,独具地方特色的表演唱《新编撵野猫》、诗书画朗诵《我们九三人》等节目获得在场阵阵掌声。不是专业人,达到了近似专业的表演,展示了泸州市九三人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九三学社泸州市各基层委、各支社负责人及社员200余人参加此次庆祝活动。

IMG_0469.JPG

IMG_0472.JPG

IMG_057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