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要求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韩启德主席的讲话精神

  9月19日上午,社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韩启德主席在纪念“九广合作”30年暨创新型企业家论坛(以下简称“广元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广元会议”;安排部署社省委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首先代表社省委主委、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向为举办“广元会议”付出辛劳、智慧、心血的所有机关干部职工表示感谢!沈光明指出,在广元召开的这次会议是对“九广合作”30年的一次总结回顾和谋划展望;是对全国九三“双创”资源的一次整合;是为九三服务“双创”搭建的一个新平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在社内社外产生很好的影响。他还指出,通过“广元会议”的成功举办,再一次证明了机关的同志是能打硬仗的;充分说明了社省委机关在办会、组织重大活动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沈光明特别指出,这次“广元会议”同时使用了会议电子报到系统、开幕式网络直播、微信论坛互动,这是在九三的会议活动上运用互联网载体、使用新媒体的全新尝试,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他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此次办会经验,在今后的会议中继续完善电子会议系统、网络直播平台,把会议开得更高效;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九广合作”30年会议精神,以九三的科技优势助推广元发展,让会议成果得到升华。

  接着,沈光明对社省委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相关各职能处室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有序开展对雷波县的教育扶贫和民主监督、岳池县的脱贫攻坚督导、川西南和川东北片区会、市级组织换届、干部培训、建言献策会、第二届青年论坛等七项工作。

  会议由社省委秘书长刘虹主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