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QQ图片20160907182452.png

9月2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绵阳子云大酒店召开。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许德珩之孙许进出席会议并致贺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守贵等出席会议。

许进在贺辞中说,30年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中共绵阳市委的领导下,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关头,我们九三人要头脑清醒、立场明确、信念坚定,要坚守道路、不辱家门、不负使命,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德,一道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瑜在讲话中要求,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全体社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突出履职的质量与特色,重点把握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切入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要深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注重科技界优秀人才和代表性人物的发展和培养,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取得的成绩和所作的贡献,对全市社员致以亲切问候和热情勉励,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为主线,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二是以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以科学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坚定信念,锐意创新,为绵阳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守贵代表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30年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同中共绵阳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九三学社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为契机,以30周年纪念活动为新起点,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团结奋斗,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同心前行  努力为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作出新贡献》的报告。尚丽平主委向长期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成立30年来,在中共绵阳市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绵阳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和绵阳多党合作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形势、新任务下,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求实创新、奋勇争先,不忘初心、同心前行,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观看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成立30周年宣传片,向入社30周年的社员代表赠送了纪念品,老领导、老社员代表程兆修、中青年社员代表张恩阳、青年社员代表梁珊作了交流发言。

在会后举行的纪念晚会上,8个精彩节目为与会人员展示了一场视觉盛宴。绵阳师范学院支社女声独唱《大幕深处》、农业支社合唱《歌唱祖国》、涪城支社自编自导三句半《绵阳九三三十年》、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等节目紧扣时代脉搏,展示了九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九三人对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美好祝福和对九三学社精神家园的热爱之情。

绵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宣传处,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口联系单位,支社所在县(市区)、企业、高校党委或统战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九三学社市委班子成员、老领导、在绵社员共240余人参加大会。

 

QQ图片20160907182655.png

QQ图片20160907182427.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