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农村社区建设课题调研协调会


4月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农村社区建设课题调研协调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省政协农业委主任刘宇,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广元、自贡、攀枝花、巴中、广安、双流、郫县、温江等地社组织的课题负责人,以及课题组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沈光明在会上介绍了课题调研背景和意义。他说,“新型城镇化与社区服务业发展”是今年中共中央统战部和社中央联合开展的党派大调研课题。围绕此选题,九三学社中央发动各省级组织广泛开展调研,按照社中央的安排,四川重点关注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社区治理与服务发展的现状、具有代表性的经验,以及体制、机制、制度、技术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他指出,社区服务涵盖内容很广、涉及部门众多,与百姓民生、基层治理和社会稳定紧密相关。鉴于四川地形地貌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社省委决定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市级组织分类、分区域开展调研,力求在吸收各地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促进四川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专家围绕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充分交流了思路和想法。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工作时限。

 

QQ图片20160417223430.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