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乐山:不负春光 相聚桃源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三八节”春游活动

 

草长莺飞,浮花浪蕊,又是一年人间三月天。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组织全市12个支社40多名女社员相聚沐川县“桃源山居”,开展健康徒步春游活动。

沐川县“桃源山居”新农村综合体面积2500亩,地势平缓,山林葱郁,汇集了地域特色文化,保持了乡村风貌,体现了田园风光,注重了农家情趣,是农耕文化与生态美景的完美结合。

社员们三五成群,信步走在干净整洁的油砂公路上,殷勤的脚步提前搅热了春日的惺忪。公路两旁,山坡桃林片片,纷纷在春的气息里抽枝发芽生花。道路两侧,“春、夏、秋、冬”四季图景串联。山水田园之间,川西南风格的村落民居自然散落。大家一会儿取景于娇艳的桃花,一会儿驻足赏玩溪边的水车,谈天说地,交流甚欢。

座落于“桃源山居”一端的“农耕文化陈列馆”带给女社员们一个惊喜,尤其是勾起了女知青们的难忘回忆。犁、锄、蓑衣、斗笠……各色农具琳琅摆放,仍在发挥作用的、退出历史舞台的,让我们感受到百年来农业生产工具日新月异的变革历程。

活动中,社市委副主委李晓云代表社市委向广大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女社员们以活动为载体,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将饱满的热情带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创新履职提供精神动力。

QQ图片20160309163101.png

QQ图片20160309162926.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