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年工作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1月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年工作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会议在眉山市彭山区召开。社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苏远东、副主任陈张铭、安鹏程,以及来自成都、广元、德阳、眉山等地的15名青年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省委青工委主任苏远东详细总结了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韩启德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我省青年社员参加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让九三更青年,让青年更九三”的我省青年工作目标。参会人员纷纷围绕社省委2016年青工委工作思路和第二届青年论坛的召开进行了发言和讨论,通过“众筹”智慧的方式,初步形成了社省委青工委2016年工作思路和第二届青年论坛方案。社眉山直属委员会主委陈东翔、副主委赖翠华、王莉茹等到会指导,王莉茹副主委就青年社员的自我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为青工委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天府新区彭山青龙工业园区、彭山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中心和彭山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暨电子商务孵化园,详细了解 “创新创业”工作在基层的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彭山区政协主席谭福轩,区委政府接待办主委袁志福等陪同参观考察,并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