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川省统战系统调研考察九三学社省委双创工作




QQ图片20160111103914.png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谊交友、汇聚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大力量,1月7日,中共省委统战部在蓉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交流联谊活动,学习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的特色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社省委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润秋主持联谊座谈会。致公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杨兴平,省工商联主席、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活动。

QQ图片20160111103941.pn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密集优势,在全国率先成立四川九三创新研究院,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开展“京川合作”,发起成立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把党派的智慧力量通过创新创业进行转化。

QQ图片20160111104009.png

在当天活动中,省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实地调研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打造的创新创业基地项目NEXT创业空间、天象互动手游动漫有限公司,和成都晨越建设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弘道经理学院等多家依托“互联网+”的现代服务业企业。

QQ图片20160111104032.png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联谊座谈会上,黄润秋还介绍了社省委在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青红咖啡众创文化空间等11个项目中所开展的指导帮扶工作,与会专家就各个项目发表了精彩点评。大家在座谈中深入交流、相互借鉴、畅叙友谊,共谋助推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

 

QQ图片20160111104052.png

崔保华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服务创新创业工作的举措和成效。他强调,全省统一战线成员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发挥优势,聚焦聚力、奋发有为。要扎实开展好政党协商,不断增进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共识;要继续深入做好重大课题调研,积极服务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要找准着眼点、切入点,深度参与全省经济建设、城市发展,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为四川“两个跨越”奋斗目标提供广泛持久力量支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戴晓雁、沈光明、罗懋康、多央娜姆、魏学峰和秘书长刘虹出席活动。社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特邀专家、企业家1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