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再续前缘 社北京市委、社四川省委签订“京川合作”协议

 

QQ图片20151228102656.png

 

2015年12月9日上午,社北京市委、社四川省委在北京铁道大厦举办了“京川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仪式恰逢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幕之际,签约双方邀请了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社中央副主席、社北京市委主委马大龙,社中央副主席丛斌,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莅临会议。社北京市委副主委侯义斌、王训练、孟安明、方炎、陆杰华,秘书长刘永泰;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副主委戴晓雁、沈光明、罗懋康、刘建明、刘建军、多央娜姆,秘书长刘虹等众多领导和双方相关领域的社员代表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订。社中央副主席丛斌、社中央副主席、社北京市委主委马大龙、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在签字仪式上分别作了讲话。

多年来,在社中央的领导和支持下,社北京市委与社四川省委围绕社会服务工作在四川省广元市、绵阳市、德阳市、青川县分别开展了“九广合作”、“九绵合作”、“九德合作”、“九青合作”。在历次合作中,双方相互支持、共同奋斗,为四川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年,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社北京市委和社四川省委再次携手,围绕“双创”工作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层次的合作。

“京川合作”协议强调,“京川合作”要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关于省级组织在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中加强合作、左右互动、整合资源的精神和要求。以“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为目标,以项目合作为载体,整合优质资源,搭建交流平台,创新合作途径。

协议提出,“京川合作”以社北京市委能够动员的优势资源为依托,协助社四川省委组织开展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重点的工作项目,并对双方的工作分工进行了明确界定。协议希望,本着循序渐进、量力而行的原则,以双创服务大平台建设为重点,逐步将合作的内容扩大到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等各项社务工作中,建立社北京市委与社四川省委机关联谊机制。

协议规定,双方每年分别召开一次社务工作交流会和合作项目对接会,积极推进四川与北京之间项目的对接与合作。建立项目动态、成果情况及时通报机制,双方专职领导负责工作协调,相关对口部室承担具体合作事宜。

 

QQ图片20151228102550.png

QQ图片2015122810261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