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黄润秋主委在蓉调研“推进四川通航产业发展”

 

11月25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带队就“推进四川通航产业发展”赴成都龙泉驿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驼峰通航洛带机场,与驼峰通航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驼峰通航公司的运营情况、四川通航产业发展的推进情况以及当前通用航空发展的困难与前景。

黄润秋在调研中指出,通用航空产业应用领域广,涵盖面多,能极大地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但受各种因素制约,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仍较为缓慢。四川具有国内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的成飞集团、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四川海特集团、川大智胜、成发科技等在通用航空产业链上重要甚至关键的企业和研究院所33户,航空工业总体规模居全国第二,具备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强大基础。他表示,调研组一行将认真梳理了解到的问题,力争提出有力度的意见建议,助推我省通用航空事业前行。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内江市委主委张崇国、社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杨柳、社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刘俊、社龙泉支社主委彭文智等参加调研。

 

11.jpg

2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