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莅蓉考察成都医学城

 

2015年11月3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丛斌莅蓉考察成都市温江区医学城规划、建设工作。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戴晓雁,副主委张平、解慧琪,中共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区委副书记余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欧俊波,九三学社温江支社主委景仁志陪同考察。九三学社温江支社全程负责考察活动的相关协调工作。

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对温江区区情、温江产业发展状况,以及成都医学城发展思路和部分医学产业项目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

丛斌副主席对成都医学城发展谋划思路予以肯定,希望温江要做好全面调研工作,认真梳理温江区可承载成都医学城发展的人力、财力和环境等独特资源条件;认真做好成都医学城所发展的产业与周边类似产业的比较工作,了解其发展状况和规律;成都医学城的发展最终要服务于人的全面发展。此外,要做好成都医学城规划、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全盘谋划,在发展产业的同时探索循环经济机制,减轻环境承载。

成都医学城是成都市在温江区打造的以生物医学、医疗、医药“三医整合”为特色的“千亿医学城”。九三学社温江支社围绕此项工作开展了大量调研,形成了《关于“三医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的建议》、《关于三医融合“找准着力点”的思考》、《独立成市突破机制要素障碍的可行性路径研究》等一批高质量调研文章。

QQ图片20151203153659.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