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开展2015年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

QQ图片20151125175643.png

11月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上海复旦大学组织开展2015年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省委及各市委机关干部共4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当天上午8点30分,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楼1029号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仪式由社省委秘书长刘虹主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和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院长助理唐余宽进行了开班致辞。沈光明副主委首先发言,他要求:各参训干部应提高对本次培训的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到课堂学习中,努力提升个人知识储备与参政议政水平。其后,唐余宽教授代表复旦大学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表示欢迎,同时就本次培训的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共持续5天,培训内容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等多重领域展开,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到学习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从当前社会的系列问题研究到新时代下社会治理应对与创新,从世界经济发展到新常态下中国经济走势,从国际关系宏观分析到中美外交具体研究等等。

在培训过程中,参训干部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劲头,积极参与课上课下的教学互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同时,复旦大学老师们丰富的学识和敬业的精神也给参训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讲述中美关系的倪世雄教授,以七十余岁高龄仍然坚持上课,他字字珠玑的教学内容、妙趣横生的授课方式都让参训干部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都对培训效果大加赞赏,表示通过培训即开拓了眼界又增长了知识,希望社省委能够多举办类似培训。

QQ图片20151125175722.png

QQ图片20151125175752.png

QQ图片2015112517582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