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阿坝州委合作课题对接座谈会召开

 

 

7月1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阿坝州委合作课题对接座谈会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社省委秘书长刘虹主持。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和社省委专家川大经济学院教授邓玲、省社科院金融所副所长杨柳、西南民族大学教授范春林、西华大学副教授刘俊,与阿坝州委副书记赵平率领的阿坝州政研室主任李建军、州政法委副书记陈宝华、州政研室副主任赵文辉、州发改委副主任余志容、州环保局总工程师廖世林等一行,就川甘青接合部生态保护、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等课题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

阿坝州政研室主任李建军首先介绍了合作课题前期工作和有关情况。我社专家与阿坝州委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讨论,就课题的目的、成果的运用等达成一致意见。这次对接会的召开,意味着合作课题的正式启动。

社省委研究室主任李卫、副主任周勤,阿坝州政府办科长吴守斌、州政研室科长刘永德等同志也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