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来绵考察九绵科技合作


9日—10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一行来绵考察“九绵科技合作”和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建设情况。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王瑜,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苗平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绵阳九三科技公司、四川思安特科技公司、四川德培源中药科技公司,走访了解九绵科技合作企业(项目)以及成长型中小企业的发展情况。在九绵科技合作创新实验基地,丛斌一行察看了绵阳铭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彩色多普勒仪器运行,他叮嘱该公司负责人一定要继续加大对仪器的研发力度,在芯片、成本订单等方面下功夫,实现产品升级,扩大市场份额。在四川思安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电子签章、云签、微签等技术吸引了丛斌的目光,他嘱咐技术负责人,要攻克技术难关,实现文件传递的安全性能,推出功能完备的解决方案。在德培源中药科技公司,他叮嘱一定要在产品的品质和产业化方面加大力度,确保企业做大做强。

在考察后召开的绵阳九三企业家座谈会上,王瑜汇报了“九绵科技合作”项目实施情况和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筹建情况,九绵科技合作孵化器管理公司董事长吴守澍汇报了九绵科技合作孵化器运行情况。沈光明就孵化器的运营研究进行了说明,希望得到社中央的支持,通过该平台探索创新创业的路子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新途径。

丛斌充分肯定了绵阳在科技创新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新创业是一项长期发展战略,要继续加强九绵科技合作,以智力助绵、科技创新为主体,以绵阳九三孵化器为载体,加强交流合作,严格入驻企业的标准,创新孵化器运营机制,为企业成长提供智力保障,全力推动科技创新。要继续出台激励机制,以优惠的政策和良好的环境吸引更多创业者来绵投资创业,要更多整合科技资源培育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全力推动科技城创新发展。

考察组还赴梓潼两弹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思想建设基地缅怀九三老前辈邓稼先并敬献鲜花。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金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沈光明等参与考察。

QQ图片20150715202106.jpg

QQ图片20150715202221.jpg

QQ图片20150715202253.jpg

QQ图片20150715202402.jpg

QQ图片20150715202426.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