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黄润秋主委在乐山看望九三学社社员

 

5月28日,正在乐山市检查《四川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执法情况的四川省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特地抽空看望乐山九三学社部分社员并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黄润秋和与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社乐山市委近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干部推荐和机关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社乐山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润秋指出,搞好社务工作首先要加强班子建设,领导班子之间要精诚团结、包容大度、互相支持;其次是要活跃基层活动,在形式和内容上不断创新,进一步增加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最后必须抓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中心任务,选准课题后下大力气深度调研,出精品出成果,不断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社乐山市委领导班子和部分在乐的乐山市委委员参加了当天的座谈会。

 

IMG_196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