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黄润秋主委出席社省直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支社成立仪式并讲话

4月16日,九三学社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支社正式成立。省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出席成立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卫中,社省委副主委魏学峰,社省直工委名誉主委张虹、副主委余江展,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班子成员和10名支社筹备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主持。

黄润秋在讲话中对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九三学社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中共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多党合作政治制度,大力支持党派事业的发展,统一战线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他要求社省直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支社社员要自觉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要在单位党委领导下,积极工作,锐意进取,树立九三社员良好形象。二是要改变自身定位。加入组织后,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强烈的组织纪律观念。支社要尽快完善支社工作制度,经常开展主题活动。三是要履行政党职责。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单位发展大计,敢于为局党组、院党委建诤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

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卫中代表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对九三学社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九三学社在本单位开展的相关活动。他要求,九三学社四川核工业西藏地调研支社的全体社员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完成局党组的交办的各项任务。

社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欣(九三学社四川省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支社筹备组组长)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社省直新能源支社主委余江展代表社省直工委53个基层组织向社省直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支社成立表示了祝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5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