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到高新区考察

2015年3月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在社省委驻会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的带领下考察了四川弘道经理学院、成都天象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

参观了两企业,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认为,这次考察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形象、直观地了解了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游戏公司的相关情况,感受了互联网技术正开创人类一个全新的时代。

沈光明在座谈会上说,社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出来考察了九三学社成员创立具有先导性的两个企业,让大家深切感受了外部世界所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我们现在面临一个大的转型,尤其是现在的互联网+,是我们原来习惯的传统产业的颠覆,互联网已经把我们生活方方面面做了巨大的改变。我们九三学社社员要努力和科技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保持同步,今天我们到高新区两企业考察,对互联网企业有了十分深刻的直观认识,不仅推动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也让我们了解自己的差距,同时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对促进社内各项工作确实效果明显,以后社省委将继续以多种方式,坚持自我教育,体现“自觉、自主、自为”原则,扎实有序地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为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的参政党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